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手拿包。 红装

上次。。。 忘记是谁跟我抱怨说没有找到合适的, 可以放手机和散钱的小手拿包了。。

那种可以在午休时, 外出用餐的包包。

现在几乎每个人都用smart phone, 也就造就了这样的局面, 每个人机不离手,和两三个手机什么的。。

有时,我外出用餐看到餐桌上比碗还多的手机都很惊讶。。

老公还说这都没什么。比这更奇怪的都有。(一脸肯定的说)

小学生手里有个可以在科休时玩得手机都不奇怪,我儿子说。(一脸睥睨的说)

(现在才反应过来。。)

大悟 ^-^||

(那是什么眼神。。哈。。坏小孩。。回头我再跟你算账, 哼!)

不过那些都是题外事。

现在还是先来看看手拿包。

一共有四个, 逐一介绍。


这个红色的帆布做底,棉麻做配色的包包。


目测只有带子(角落的)不一样颜色。。特显眼的说。


四和扣,我真的很久没敲了。。这个搞了很久呢~ 汗颜。

前口袋的盖子用跟口袋一样的棉麻看起来特整齐。。我喜欢这样的。


我是第一次买这种拉链, 所以也是抱着试试的心态。


但是它却让我难得的佩服起来, 多么好用啊~这个。。比铜装的好用多了。。

还有其他的。。我会慢慢的放上来。。请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