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手拿包。紫装

这次用红色的帆布做底的时候, 我确实想了很久才用上紫色的。

这块棉麻是最后一块了,再没有续了。

简单的单色小花朵,不出色却耐看。。我格外珍惜它的"温和"。


这款式的盖子部分是我所喜欢的,因为它不会太大,大过身体它会翘翘的, 我不喜欢。。所以如果没有什么特殊情形的发生。。呵呵~。。我一般还是喜欢这样的。

带子部分可以更长一点的。。但是我并不喜欢带子部分有拼接的部分。。怕不够坚韧。所以只好将就的用所剩的布来处理。。


拉链是早期刚学手工的时候购入的, 品质并没有很好。。勉强适用而已。

(手工完成以后,这成了我唯一的遗憾~ 唯一的不完美)


提到了完美, 我就要讲讲四和扣部分了。。嘿嘿(得意地笑)

为了配合棉麻上的小花朵, 我可是找了很久一下了。。最初用这块布的时候, 就有了这想法了。。续而寻找并购入的, 只买了两枚。。

现在看到成果, 我很满足。


里布是跟上一批小口金一样的, 厚实是它的特长。。只烫了一层薄衬就已经很就位了(像演员拍戏一样的到位)。。呵呵~所以它很讨我喜欢。 

今天就介绍到这里。。其他的还待续。

谢谢你的到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