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手拿包。粉装

这款棉麻真的很好配, 几乎什么都用得上。。

大概是粉色的关系吧~ 总是带点梦幻的可爱感觉。


可爱的包包, 估计永远都是我的弱点。

无法抗拒的点

(大概那也解释了, 为何我的布库里总有粉色的痕迹,嘿~)


我转过头去看多一遍以后, 还是得说。。

这个粉色的配色的好像是四个里面最成功的一个。。

嗯~?。。也许下次我可以试一下其他的粉色。。


注意到四和扣了吗?

嘿嘿~ 那也是特别找来的。。也是只有两颗罢了。 

(发现我的收集好像远远不够似的。。um。。)

(爱买就招了吧你~)

(唉~又被发现了。。)


卡其色的拉链是让它发亮的点 (point) 吗?

我也不知道耶。。(弱弱得说)


差一点忘记告诉你, 带子可以这样收 (不用的时候)呵呵~ 

这个包包刚刚做好放在桌上, 就招来询问了。。老公的朋友, 特意问我男生可以用吗?

我说, 应该可以的吧。。(他的电话也是很大一个,好像是note来的)

然后我就很高兴得说, 我可以试试男生的配色(有新的追求当然求之不得啦~)。 

可能是我自信一笑把他惊到了。。en..(是猥琐的笑吧?)(喂!!!)

他害羞的走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