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

手拿包。彩装

6月一日都在哪里呢?

我会带着孩子们到海边游玩。。踩踩沙,拾贝壳,或许还会盖个城堡吧~(如无意外)

不过那都是明天的事情,今天终于忙完了。。(这手拿包)

话说,我还真没想到这款棉布配起来会出现这个效果。。惊艳了一下。

估计是用上很有复古情调的四和扣以后。。也或许它本来就这么艳?。。或许又或许什么的。。都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它已经在这里啦~ 还是看看他吧?!~

老公问我为什么会有这个颜色来着。。我说这个用了好久了。。都。

(可以不要这样一直看着我吗?)

(我真的没有很会收集啦~真的。。看到我肯定的眼神了吗?)

好啦~ 我就买了一点点。。收了一点点。。但是现在都用完拉~真的!

(他为什么会问?)


好吧~他会问我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就因为我太笨了, 才会走去问他。。这个扣子配这好看吗?这个呢? 这个带着金粉的呢?

最后, 他还很有礼貌的回答了我才问的呢~ 

其实他已经很有心了。。都那么懂事(就你不懂罢了)(哼!哼哼!!)

所以。。纽扣不是我配的。就酱。


由于是棉布的关系。。故它也是四个里面分量最轻的一个。


包包里面的小口袋是同色的棉布, 看起来比较有趣吧?

我老公说这样不会很可惜吗?

这么美。。用在里面谁会看到?( ^-^|| )

然后涅?

那是什么眼神?

我会看到的, 好吗?!

如果不能把美好带出来。。^///^ 我会。。内疚的。


其实, 我原本还想着要把它占为己有的。。奈何。。

我试着把我的Samsung Galaxy W 放进去之后,真的感觉很像小孩穿大人衣服一样。。呵呵~ 好宽敞啊~


这个还是我自己比较心仪的颜色。。虽然是棉布但是我还是好喜欢。。


四个放在一起的感觉似乎很好看。。

(所以我已经深深对这种壮观入迷了,是吧?)

(最近老是做系列什么的。。很有咸鱼。。嗯嗯。。检讨一下。。)

(什么? 很敷衍?哪有~~~~)

(真没有啦~)呵呵~


四个一起来个合照。

这是一张完全没有色差的照片。

尺寸介于:18.5 x 13 cm 

粉色的,我特意做的比较大一点了,不过也不是大很多。。
大概就是 19.5 x 13 cm

看完这些照片的时候, 原本已经裁好的布就再一次搁置一边了, 因为我突然又有了新的想法。。

好期待能有时间马上进行的。。

但是小孩的假期可不能白白被我搁置,会良心不安的。

嘿~还是先忙小孩再来好了。。

P/S: 每个月尽量带小孩去看电影一次的活动还在进行中。。

儿童节快乐哦~ 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