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各种好。各种笑


最近把松饼的食谱改了糖分,从原本的25g改成35g。

没有彩绘的松饼还是很得小孩的喜爱, 原因应该是这次比较甜了一点吧~ 小孩嘛~都爱甜的。

这个跟小时候妈妈老是做给我们吃的面粉糕很像,所以我也几乎都是弄这个给我家小孩吃比较多。。重点是它比较健康。

食谱里面的水也被我改成全奶, 只是希望小孩能吃的比较好一点。。


四月的生日, 我给自己订了一个全香草的白色蛋糕。老公买单。

虽然没有吃上最好吃的东西, 但是妹妹特意约我们到Manhattan Fish Market 小吃一顿, 也算是小高兴一下。。

我是个很保守的食客(找食的客人),没有人带我, 恐怕我还是会跑到老地方去。

嘿嘿~ 很没用吧~  

所以有个比较胆粗粗的妹妹就是这点好, 她总是会带我去见识见识一下各种不一样的美食。。当然前提是要好吃啦~ 

小日子过得还算不错的时候, 老家里突然来了份不好的消息, 让我们都有点失神。
不过各种事总有两面, 所以只好静等消息。


生活里的琐事很多, 但是能让欣慰的是身边人的各种笑。

有爽朗的笑,


有搞怪的笑,


有苦(小孩被他老爸故意勒的苦笑)/酷(应该被称为奸笑吧?)的笑,


有腼腆的笑,


有夸张地吃法特意惹人发笑,


有被小孩闹得大笑,


还有因为等待/期待的笑。

以上都是难得的笑, 因为我会为之而心暖和被填满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