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

甜心小蛋糕

最近的一个小烘焙尝试,爆甜的小蛋糕。

我明明在节甜的~(跺脚)但是还是吃了好多个。。所以最近应该要更节制了~哎 (叹气)

话说上次买的一堆的纸杯到现在都还没有用完, 是不是我烘得太少了?

想想啊~最近的一次聚会应该是在年尾了吧, 到时把它们都用一用好了。

不过该做哪一种好呢?。。(离题了)咳咳。。(不好意思)到时翻一翻食谱再做打算好了。。现在还是讲讲我甜心吧~




刚刚烘好的时候, 那个香味就已经让我很不怕死的吃掉了第一个,现在拿来拍的这个,应该是第二。。还是第三个吧~ 嘿嘿。。我忘了。。


这个是第一趟的, 颜色没有很深,金黄色的表层, 很可爱吧?!

但是只有吃过的我才知道, 这并没有过瘾。


第二趟的, 烤得比较久一点。。那个口感才是最棒的涅~ 呵呵!

因为最上面的一层其实是饼干的料,所以烤得橙色点比较香脆啦~

这是我这个懒人用的材料的包装,奶油饼干(左图)跟巧克力蛋糕(右边那个)。

有时候真的不想拿出太多东西, 难收拾又要洗什么的, 所以就。。能懒就懒罢~

这个真的是超简单的, 有空也试试吧~

巧克力的蛋糕, 取出一半的用量就够了。搅拌好了在纸杯子里放入一半就入烤箱10分钟。


叮一声之后, 取出来。看到最角落的那包Cloud9巧克力吗?

剪开包装,在蛋糕中间放入一个Cloud9巧克力, 
再用奶油饼干的料覆盖它(预先搅拌好整包的用料)然后再入烤箱15分钟。

可以看看饼干用料的盒上写的烘烤时间来做参考, 反正就是金黄色了以后就好了。


很容易吧?

也很好吃哦~

我家大人跟两个小孩都喜欢, 这几天的早餐都是它们就对了。。加上一杯牛奶。。(他们两个一起床了以后, 就会自动去冰箱拿出装小蛋糕的盒子和牛奶的)

好像这样吃还算ok吧?~ 

最近, 他们在吃维他命c和用药材汤调理, 好像身体都有显得ok了一点, 起码, 吃一点点冷的东西也不会那么容易咳了~  万幸啊~ 

好了, 今天就分享这个, 希望我没有把它弄坏才好, 因为没有食谱的这是。。都是靠经验在拿捏的。所以。。就酱吧~ (心虚的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