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名片夹

最近的一个小手作, 名片夹。



两面都是帆布, 加了布衬还铺棉了。。所以看起来很厚的样子 

原本以为会很笨笨的, 但是却意外地手感很好。

起码那个犀利鬼(我家妹妹)拿在手上之后, 满意的笑了。

白色的皮塔扣是它看起来优雅的根源吧~ 我想


我好喜欢哦~

但是为什么, 我自己还是没有名片夹呢?

让我想想哦~ 

答案应该就是我常常把自己的想要都放在最后,

毕竟自己会做嘛~

几时要还算很容易就能办到的吧?!

当然前提是, 自己跟针车的状态都要好才行,

不要生病不舒服什么的才行。

嗯嗯~(点头) 那么。。再会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