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素意 托特包


那天跟老公和小孩一起到Starbuck坐坐, 在晚上的户外座位上, 因为刚刚下过雨所以凉风阵阵的特别让人感触。 原来一阵天的精神疲累可以就这样消散了。。当然, 如果外面的车子没有酱多经过的话, 就更加好啦~起码, 我也就敢敢复吸空气了嘛~

好吧, 我们还是说回主题, 咳,就是一个朴素的托特。


这块棉麻有点毛毛的,很像我冬天的围巾,
当然也就只是像而已。。。
它并不厚实,所以我给它烫了厚衬。

内里是一块我收集很久的绿色帆布,忘记我在那一个网站买的了。。
不过我记得,它就是印刷很美,每朵花和叶子都那么的立体, 所以我才买的下手的。。
记得它好像不便宜呢~(为什么会买呢?)

想着可能当时,我是被太多不是很好的布雷到了吧~所以在看到美的时候就忍不住心动了
并行动了。。事后每次看到家里的布橱时, 我都是心满意足的感慨一番,只是在看本本时比较郁闷罢了。。哎~ 如果我很有钱就好了。。嗨~


素意 是指它的外表比较朴素,里面却是满满的精彩意思。

就想人生吧~ 可能我外表给人的感觉是静静的, 可是我内心却是精彩的。
个中感觉都是自己说了算的。



外面两个大口袋也是满满的哦~ 


内里也有两个大口袋,方便分类。

考虑到它是托特, 里面的隐私问题, 所以我就加了一个拉链暗袋。

方便放月事包或者是银行本本吧~ 

当然要放什么都是自己说了算,我也就是经验谈罢了~ 嘿嘿


包带就内涵了哦~ 

因为我把帆布带给用布包了起来,
再车上一层线。

包带只是包带而已, 重要是要耐用,

耐装(可以装很多东西),

耐洗(脏了不洗那里可以?~)

只是洗了以后要烫一遍罢了(没有怎么会整齐呢?!)

所以请记得在自己感觉良好的时候, 也可以把它翻过来使用,
那么你就会有一花花绿绿的托特包。呵呵~

两面都可使用, 自己决定吧~

请原谅我忘了拍它花花绿绿的那一面了, 
不过我还在做着另外一个, 到时大家就知道啦~ *眨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