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蓝色后背包


自从那天的咖啡色的后背包后, 我一直在想蓝色的是怎样的呢?

放些玫瑰是怎样的呢?

之后在我自己发觉古怪的时候, 我已经把布裁好了。。在烫衬了

好吧~ 手快好过手慢,就这样吧。


我一直都认为自己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这放在以前我会认为是赞美来着。

不为别的, 就为我爸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到了五十好几了还是那般爽快的个性,看了让人舒心。

但是最近我发现口快很是会让人受伤后, 我郁闷了。。也开始在很多场合里尽量少言慎行。

我想这是为了在大家都过得(相处的时间里)好一点吧~





再看看后背包的拉链,这次我用上金色的拉链,然后把一切繁琐的格格袋袋什么的都免除了。。不是因为怕麻烦, 而是因为我比较喜欢简单。


太多格子口袋有时候也未必是好事,简单的一个反而足矣。


在这里顺便感慨一下,

蓝色帆布是最后的一小块了, 做了这个包之后就没有了。。

这么厚实的我应该也不会再买了。

不是因为不喜欢了, 而是我还有其他更多的想法要去实现, 要去体会。。


同样内里的素描帆布也是最后的一块, 也没有了。

素描类型的大概还有好一些的, 但是我未必会再用了。。因为未必会适用吧~ 

拉链暗袋里是黄色的水玉棉布,在有些典雅里透出少许的可爱好像一直都是我作风。

^-^ 呵呵~


前口袋的那块水洗棉麻是整个包的主题,慵懒的玫瑰。

水洗棉麻本来就让人感觉懒懒得就想躺着睡个午觉什么的,更不用说配上玫瑰花之后我会连想到什么了。。。。

什么?! 

我这么正直的人,怎么可能想到那个?!

我脑子里压根没有想到一个慵懒狐媚的美女好不好。

咳咳, 所以。。那个。。

那个绣纹是针车不小心车上去的。

所以才会不小心让它媚,不是,是美了一点。。咳!是的, 就这样。


手缝的皮扣,显得粗糙一些, 也显得朴素一些。

今天体验的是一份很小的成就, 起码我把自己想展现的都show出来了。

大家假期都愉快吗?

昨天我去了书展,带着两个伤风仍然调皮的小孩。^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