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手工Batik糕。义卖会

这个不是我做的。


这是今天吃得点心,在义卖会上买的Batik糕。

是其他家长自己做好, 包装好然后捐献到义卖会的摊位去的。




卖相不错的糕点,我家小孩竟然说够了, 我不要了。。

大的小孩更诚实, 他直接说不好吃, 没有味道。

我直接给他们两个一个白眼,然后说,吃那么甜做莫?这种才好吃, 不太甜又不腻。

懒得理他们,(反正他们也无视我直接拿出我做的巧克力蛋糕来啃了) 如果我不是为了节甜。。哼!

算了, 我们还是来看看义卖会的照片吧~



义卖会那天, 我们大约9点多才到场的。


一入门看到的都是这些大大的帐篷,人没有我想象的多。。

比较令我奇怪的事, 他们安排的好好哦~ 

还有位子给人家坐也。。风扇还拼命的打着。。

凉凉。。还蛮不错。。嗯嗯~


饭盒都是一些做小贩的父母赞助的, 很大方吧?!

但是我没有买。(宝丽隆不好啦~)



有些摊子里的东西都好奇怪, 有花有草不奇怪, 最奇怪的就是有干花。。

我不知道有人会买这个,所以感觉好奇怪。。

一般不是收到鲜花因为珍惜才把它挂起来做干花的吗?

还是我见识太少了呢?。。我也不敢问人。。



另外一件奇怪就是有人把这些手作包包这样卖。

虽然包包的用料没有很好, 但是手工却没话说得好啊~

经过的时候, 家长们都是直接越过去的。。没有停下来看。。然后,我就突然想到了。

这里的家长应该都是自己会缝纫的吧!

自己都会做,所以就不用浪费时间看了?

我郁闷。


门口处一个摊位上, 看到我喜欢的手工cupcake。


还是超可爱的卡通造型。

微甜啦~ 所以我不敢买很多。

最后都进了小孩的肚子里了。。做小孩真好啊~


这是我看见的一件小事, 刚好也拍下来了。

注意桔色衣服的。。原本是这样

“为什么都是看, 都没有买?!?哼!”  设计对白


后来变成这样。。哈哈~ 好可爱哦~

“什么?你是说这个吗?我自己种的, 包吃哦~ 哈哈!” 设计对白

我不认识这个人,他是卖水果和果树苗的。

我妈应该认识吧~。。都是她教会的朋友。

最后, 我们只花了一个小时就花掉一叠固本,然后就回家了。。

回家的时候还下起毛毛雨, 害我家小孩跟我轮流生病。。发烧发热。。好难受。。

唉~病到现在才好了那么一点

(不要说我啦~ 我在检讨了~)

假日愉快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