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气质随身后背包


一直一直想要一个这样的后背包, 酷酷的旅行。。

转过身去问他, 帅不?

看他一脸慎重的样子,我本来以为他会说出什么高论来, 哪里知道他尽然说:好看!!

很用力的说出的哦~ 如果细听,还有回音呢~

害我因为等太久差一点骂人后。。急急收回脸部表情。。转颜回来。。呼~

虚惊一场。。。

之后就是质疑。。质疑他是不是为了安抚我而说的。。

虽然, 这次这个包有那么一点点久(差一点就难产了)但是我还是希望他能对我说出真正想法,哪怕是难听的也好。。

我还能改进不是?

好吧~ 接着我们来会看看图片,这次有尽量照多一点来满足自己。呵呵!


正面看的包包图,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帅!

这是它本身的气场啦~

跟我无关


侧身图,有没有看出来?

它在室外, 颜色比较没有那么好看。。


可是室内就比较好看了。。其实, 室内的颜色才是它原来的颜色哦~ 


包包的外面有三个不同大小的口袋,侧口袋我给它装上磁扣了,适合放手机用的。

另外一边没有哦~ 


前面这个口袋会比较难做, 对我而言。

但是我还是细细的熨烫, 慢慢的手缝上去后才车。。就比较容易多了。

包包的内里是一大空间,


可以放入钱包, 水壶,小相机等


里面加入暗袋, 是为了放护照或其他隐秘文件。

只有小心再小心才能安心旅行啊~


包包里面是这样的, 边口都是用棉麻布包边,素素的。。

白色带点故事的棉布,做内里,即耐看又容易找东西。。(又没有多大, 能找不到吗?)

(关键是它比较深,跟他出门的时候, 他习惯什么都往我这里投入。。怨念。。所以白色比较容易突出焦点嘛~)


好吧~我们接着看回那个前口袋去。。


里布也是一样是白色的故事棉布,它们协议好要一样一致的。。跟我没有关系。。


前口袋处的盖口袋,我用上自己喜欢的皮搭扣,缝的不是很好看。。

请大家忽略我的笨拙


口袋里面是这样的,协调吧?

好像真的坐上热气球了耶。。呵呵~


包包的背带接口,深咖啡色的棉织包带完美搭配以后。。

它说:“走吧~我们可以启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