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猫咪袋中袋 订*

到处溜达的猫咪,应该怎么命名呢?

这是个猫咪(袋中袋)的故事。

这个猫咪到处流浪,到过许多名胜地。


在每一个城市都留下过脚印,见证过许许多多人类的友善之后。

它突然想要一个家。


一个会用力摸它,从脑袋摸到尾椎的主人。

一个在深夜里依然会为它倒牛奶的主人。

然后它会为主人停留下来,陪伴左右。




猫咪的故事在这里中断一下, 

我们来看看袋中袋,角度转移一下(根本就没有移开过,好不好 T-T )

咳~ 好吧,这次的袋中袋都是用红色的帆布做主, 因为定制的人是个很实际的人。

所以我想帆布即坚固又耐用。。

当然主要是它跟猫咪棉麻配啊~ 老实说我家的布真的不多耶。。

因为在关键的配色时候, 我常常会找不到可以搭配的。。(忧郁)(背景是老公扶额叹息)


袋中袋是我比较得意的小作了已经, 毕竟。。(生产了很多了,还不纯熟才怪)

所以?

这个袋中袋的生产过程,还算是蛮写意的。

因为我竟然还有时间想到要绣上花样,虽然是针车绣出来的。。但是我也用心了啊~

当然, 绣在内部口袋上,如果不仔细看的话,也看不出来。。

这是我比较喜欢的地方,好像倾诉着猫咪的心情了,有没有。

“我喜欢你,用心的喜欢”

“你有没有看到不用紧,我用心喜欢就好。。用我自己的方式”


十个口袋, 有大有小,完全视需要而用之。

水壶装置也配上了,方便在包包里携带水壶,不倒不漏。

另外加入的就是袋口的带子, 方便从包包里面拎出来的。

这是我在用过自己做的袋中袋以后, 强烈希望加制的一项。


袋中袋的主人是个猫咪控,热情奔放(只是对猫咪, 是吧?)

所以接下来, 大家应该知道咯~

猫咪最后找到了一个很爱它主人。

Happy En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