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要参加义卖会的手作物 :束口袋,卡包,眼镜包

其实全部的义卖品都已经交上去给老师了,前天。

我本来以为他们(老师们)会想要安排和收拾一个位子来放这些义卖品的, 所以心急的把东西早早呈上去。。可是,后来。。

太出乎我的意料了~

老师和家长们(我不知道为什么老师要摆出来)都好像疯了一样,在两天里面。。把东西都扫光光了。。。

本来,我还想着要叫朋友到时去捧场的,老公也说到时候我们可以把东西也买一些回来(他本意是想要支持我来着)

可是现在, 我真的很无语。

该怎么办呢?

到时现场就只有炒面,炒饭, 汽水,零食等可以买了吗?或者还有一箱箱的方便面, 汽水吧?!

我的票到底要买些什么好呢?到时。

本来还有一点郁闷来着,可是后来想想。。义卖会上会有什么本来就跟我关系不大吧~
反正我也只是想要捐献,帮忙罢了。

那就别想太多啦~

接着我们来看看那些已经被领养回家的小东西吧?!




大,中,小,再加一款可以立起来的,束口袋。


束口袋应该会很适合归纳小物。

本来, 如果有足够的时间的话, 我还想再加些长方形的束口袋的来着。
应该会适合给小孩放水壶然后拎着上学什么的, 应该会很可爱吧? ^///^ 想想就很兴奋。

不过, 我真的是太忙了。。只好作罢。

再来是还算不难做的卡包,


都是小布块组成的,看起来比较亲切。


我的荷包也不会太伤,呵呵!

主要是时间太紧了点,想要慢功出细货都不行呢~

接着。。我们来看放眼镜的小包。


眼镜包是我个人认为在这里头最强大用处的。

为什么?!


看看就知道为什么了~ 看!


只要“叭”


然后倒出来,就好了。

任务完成。

好用吧?!

在车里尤其好使。

好吧,我承认, 我的确是懒了点。

 但是! 

但是。。我也是个要求高效率的人(转悠)

可不是吗?~ (继续转悠)

多简单实用啊~这是 (再继续转悠)


咳!

好啦~ 我再接着交代一下,

最后义卖品筹了三百多块, 进入老师的, 噢~不是, 是学校的荷包。

刚刚载小孩的时候,

老师竟然用45度, 闪亮的眼睛,态度友善的看着我, 维持了2分钟。。


我很淡定,并亲切的收起我那厚实的牛皮纸盒(本来收放义卖品用的)然后果断离开。。。

开玩笑~ 不走还等什么?

我还要回家煲汤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