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新的发现


除夕回家吃团圆饭,小孩的姑姑很俏皮的弄了个麻辣锅让我们几个都好惊喜。爸爸好像吃得比往年更多了一点, 敢情是喜欢它的辣劲吧!其实我们几个大人都喝得很享受一下,就我家的两个小孩只能近而远之了。。呵呵~

从我进入这个大家庭以来, 负责做大厨的都是小孩的姑姑和婆婆,我只需看顾小孩和负责协助便行。今年是我第一次参与煮了一道虾, 虽然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但是我却喜欢自己渐渐的参与活动的感觉, 还有喜欢讨好长辈的感觉,^///^ 

屋外不时传来的轰轰声,让我知道他在屋外忙着洗刷着的同时,我也在努力扮演媳妇的角色。我喜欢他让我自己自由发挥,他从来没有让我知道自己应该在什么时候应该做些什么。本来在我眼里是那么的理说当然的事,现在,在经过那么多时间的洗礼之后。。我才发现他对我从来就只有爱,信任和包容。。。

或许他也只是懒得管吧~

but how do you know?

或许我也就正好喜欢这样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