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 星期日

吉利的妈妈包

新年的第一件手作其实是这个包包, 红色的内里是我对新的一年的新的热情。

怎么样?

让人为之一热了吧~。。(暧昧的)呵呵~

包包的侧口袋处, 我安置了一个可以往内外翻置的钥匙钩,
只要把钥匙圈钩好就可以了~

这是我每次在包包里面找钥匙的时候都会想到的~
方便ing~


现在可以让钥匙乖乖的呆着,多好啊~

(这让羡慕不已的设备已经快让我剪布了啦~!!啊!!)

包包内里是红色的棉帆布,会非常耐用和耐脏的。

包包里面的口袋都是比较实用的,可以很好的把小孩的日用品归纳。

水壶安置带有两个, 在包包的侧边, 像往常一样。。
一个是实的, 另外一个是灵活的~

灵活的,就是说不需要用的时候,可以是束发带。

(当然如果你是长发的话,会比较有用咯~)

用的时候可以装回去,应该刚好可以安置一个小水壶的~

拉链口袋下面是一个可以放置零碎日用品的大口袋,磁扣是必须的。

因为我不想口袋,装得太满了以后,东西都有掉出来的命运 

~T.T~


包包的拉链口袋是用粉色的棉绒布做内里的,摸起来,软绵绵的~很是舒服。

另一面的口袋当然是少不了的, 两个分类袋。
完全收纳


给一个身材娇小的妈妈~ 

谢谢你的信任。

也谢谢大家的收看。



P/S: 
包包的底部用上了防水布( Opps~忘记拍照了), 
雨季必备的装置~ 

也是为妈妈的方便而必备的~ 


with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