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星期四

拜年时遇到的。。

我很小的时候, 家里的长辈都说年初一是不可以外出的,一定得在家里过。但是到了我们这个时代以后,有工作的也就只有几天休息天罢了,亲戚那么多怎么管得了了呢?渐渐的连年初一也变成拜年日了。

我们今年带着小孩回老家再带着小孩的婆婆一起到二舅家,在比较遥远的乡下区。我们到达的时候刚好其他人已经开始玩着这辆摩托车了。。


我家的大人比我家的小孩更兴奋的把弟弟架上去给我拍照。

注意到了吗?

是的

它是迷你的摩托车。


我家的哥哥把捷克套上以后, 再踩上摩托车。。怎么感觉都是最帅气的骑士。

大概是因为有太多人围观了吧~ 所以他难免有点含蓄。。^-^

可是我家大人就没有这个问题,哈哈哈~

我忘记他到底转了几圈了~ 
反正就是我们已经在人家的大门外,很尽兴的玩了太久以后才发现。。我们好像都忘记要去拜年了~
呵呵~  ^///^  拍谢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