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填补空间


忙碌是因为自己选择的, 我喜欢把自己累倒然后一觉到天亮。
隔天起来的时候, 赖床5分钟,慢慢排好自己想做的事情。。

有时候我可以完成它们。有时候不, 但是我会确保自己的时间过得很充实。 

我喜欢沉默, 喜欢安静。
但是有时候却又会像开了水龙头一样的讲个不停。

有时候, 有人会懂我在讲什么。
有时候不, 但是他们基本上都不大想要了解, 所以没有关系的点头了事。

昨天, 前天和不久前,让我受伤的人都一一被原谅了。
因为我想要活得开心一点, 所以每分钟都在积极的想要变得犀利一点。

这一切只因为,自己不久前让自己沉醉在连续剧里,一连看了好几部,

汉剧的需要浪漫,让我心情愉快了我几天。。
台剧的犀利人妻, 让我变得泼辣了几天。。
传说中的倾世王妃, 让我心情低落了几天。。

有时候看戏真的让人很累,还是看书好些。。
想要怎么想就怎么想,不需要考虑到什么标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