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拍拖记


昨晚去看戏了。。这是六年后的第一次, 我们俩的拍拖记。

买了票后, 我们到公园散散布。其实是漫无目的的,并没有想得太多。。却不知不觉地就到了我放置修理眼镜的店附近了。

阿劳(老公)说要不然就我们就顺便去拿放修的眼镜好了, 并念着说应该已经修好了什么的。后来, 眼镜店的电话接通,并告知他们,我们的“意图”。他们很友善的说, 虽然已经超过关门的时间了, 但是他们愿意等等我们。。我答应在5分钟后到达并盖上电话, 转身看看在身旁静静走着的他。。猜想着,他应该是默默地想着,发明电话的人真的是太伟大了吧~ 可让他省了许多呢~ 时间, 油钱等等。

其实我并不介意, 在这里加上段小插曲, 但是却有点担心。。怕赶不上电影的时间。。并想着, 真的有需要吗? 我又不急用那眼镜,那只是预备的。虽是这么想, 但是也还是再加快脚步去那里。。他在一旁惊讶于我的慢跑,却也没有声张的跟着慢跑起来。。

回到戏院的时候, 戏已经开映了但是我没有错过婚礼部分。。所以不打紧。婚礼真的很美, 大概只在戏里才会看到的吧~ 抱歉。。我似乎忘了提示是哪一部电影了。。

是的, 就是breaking dawn P1.

希望大家还记得,我之前有提过, 我中了“暮光之毒”。比较容易猜到是哪一部了。。呵呵~

又一次, 我觉得没有看过书的人真的是太可惜了。。因为我家阿劳, 真的毫无头绪的回答我说, 他有看但是没有懂。。哈哈!我真的不怪他,但是还是忍不住要取笑他是木头。

当然, 当然。。我是看懂了。。但是却不是很喜欢, 因为它跟之前的几部一样。。剧情被扭曲了一些。。(原来的故事, 是比较人性的并没有那么粗略)

不过, 如果真的喜欢这个故事的人,应该还是会接受得了想象与呈现的差异吧~

其实之前的几部已经让我对它有了一些了解和心理准备了的,因为我知道不一样的导演。。
当然也会有不一样presentation的方法,厚厚的故事要简洁起来应该也会有些部分被忽略的。导演也不容易呢!要导一部人们已经知道并期望很大的戏, 能容易吗?

压力应该够大到吓死人的程度吧~

真要我客观的说, 真的算是不错了。。

度蜜月的桥段, 一看就知道导演应该是个男的了。。(因为只有男生才会想到那样看待这等事情吧! 哈)

Jacob变身成狼的那几段真的很赞。。

后来Bella的脊椎断掉的那部分也是很诡异, 死后转变的部分亦然。

这里我觉得, 我还可以分享一点好笑的事情,是在转变部分的。 导演将化妆技术用的透彻,尸体版到完美的僵尸部分, 身体膨胀起来后, 身体跟头部的严重不协调。。让我们全场都笑了。。(在那么应该觉得诡异的部分耶~~哈)

大概只能这样说。。接受与不然都在自己吧!

我得说我还是喜欢看书, 想象空间比较大。。反正我也是我家阿劳眼里的书虫了。。就继续进行到底吧~

P/S: 我爱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