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选择还是命中注定?

记得很小的时候, 因为妈妈在家里是没有地位的,

所以我们几个总是有种寄人篱下的感觉,

要看人脸色过日子。

渐渐的形成了一种如果人家对我好,是图着什么的想法。

有时候,也会很悲观的想着, 人家可能并不想看到我。

可以隐性该有多好?


上了高中很莫名其妙的受欢迎,让我开始活跃起来,人也渐渐开朗了。

加上爸爸在外头租了一个房子,把我们都接出来住了。

老实说不用跟爸爸的家人一起住,我们都觉得自由真可贵。

爸爸和妈妈的关系明显变好了很多, 妈妈开始变得开朗了很多,

还常常跟我们开玩笑。


认识他是开启了人生中的另一个阶段的开始,

有时让我很懊恼。

因为我只是喜欢跟他在一起,

可是却不喜欢他的一切。

可以这样吗?

不可以吧?


哎呀~。。

所以常常让我很生自己的气

气自己怎么那么没用?

如果可以不见他, 该有多好?

如果自己可以忍着点, 不去想他, 该有多好?

但是,

按照自己多年的常识,

每件事都会有副作用的吧!?

还是蝴蝶效用?!


还是命中注定呢?

就好像磁石相吸一样的,

就算不由自主地, 不是吗?


“比起看不见你的辛苦,我宁愿忍受在一起后的辛苦。”


为此,我现在倒回了原点。

隐形让我觉得安全。

闲时补补缝缝的生活,渐渐发现,也蛮适合我的。


秀秀自己最近的作品,



前面是可以放笔和小笔记本的格。


后面是可以放名片的三个格。



防水的organizer套。

给老公的惊喜!


——谢谢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