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打仗似的。。

过年,让人每天都忙忙忙。。

去年, 我瘦了3-4公斤。

今年还没有勇气去看呢?!

自从,自己有了这个房子后,每年过年我家那个完美主义, 然后带点洁癖的老爷子都会让我开始忙碌起来。

加上我那个很完美主义的母亲的碎碎念, 我就会开始在悬崖打仗了。。
milkysmile

让我娓娓道来吧~

首先, 是屋外的花花草草,整理, 收拾和排放在那里比较有利于吸收阳光啦~

再来才是家里的大扫除了!

再再后来才是粉刷油漆的部分。通常都是限于客厅和其他墙面的补色而已。

可是为什么, 还是足以让人为之忙碌到病倒?

今年的年饼并没有做很多,还有一些没有拍到就送出去了,所以大家凑合的看看哈~

杏仁饼

花生饼

如果喜欢烘烤的朋友,应该都会知道的,因为我都是照着孟老师的书去做的。

milkysmile
有书在手,

milkysmile
万事容易。



——谢谢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