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新年手作包 1

朋友的母亲在年二十八那天生日,

几个姐妹一起商量要我做一个简单大方的包包。

听说她的母亲是个勤家节俭的,出门也爱带很多东西。

抓着这些重点,我可是想了很久。。

才想到这款包包, 听说它的名字叫空气包。

为什么是这个名字呢?

容量很大的意思吗?

原来的设计里面是没有设口袋,

但是我知道大包包的分类口袋很重要,所以就加设了两个。

它的设计很简单,不复杂, 所以我喜欢。



包包的特点是这样装置好的拉链开口。

特别吗?

我喜欢特别的。


包包的形状看起来很简单又大方吧?!



侧看也很杀!我爱死了!!

milkysmile

有时候, 我也会想要听听收件人的看法, 所以这次我就特意打电话询问了。

听说朋友的母亲收到包裹的时候,就一直好奇怎么用?

天啊~

我一听到就很羞愧了。。

(因为自己把自己的喜欢加注在别人身上了)

milkysmile

可是后来, 朋友回到家就跟她解释了它的用处。

听说过年的时候都只用它出门哦~

然后很炫耀的跟人家说是独一无二的。

milkysmile

万幸啊!~

(个人喜好的不同,有时候会造成很多痛苦的事, 所以我都不爱接不明确的订单。)

(不过如果听到他们会用, 我还是很高兴的。这个时候就不是金钱能买得到满足感。)

milkysmile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