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新年手作包 2 & 3

一直以来, 很想做一个适合的包包给我敬爱的一位长辈。

今年过年时终于办到了。呵呵!

milkysmile

是我比较拿手的一款, 没有什么惊喜啦!

但是却很保险(因为我已做过很多遍了嘛!)

不过经过这个我就要消掉那个图板了(太腻了!)


虽然一样的款式, 做了很多遍, 但是。。

每次配上不一样布料时,总会有不一样的感觉。。那种sparkle。。


同一款布,

但是不一样的款式。

秘密花园包

这款总是会让我看多两眼,

就是有时候,在外头逛街时,看到有人背这款包, 就会一直盯着人家的包。
milkysmile
(会不会让人误会我要干坏事?)


其实我是个很喜欢看包的人,

喜欢知道什么样习惯的人,喜欢用什么样的包而已。。


买这块布的时候, 就觉得做成这款应该很梦幻。。没想到,果然!

(这个字让我想到了, 汉剧的梦幻情侣,超好看的涅。

(当然, 最近的秘密花园也很棒!)

(我自己就沉醉在里面好多天。。好爱哦~)

(离题了?milkysmile回来!!)


老实说, 我还素第一次。。
milkysmile

做到这么完美,不露馅的包, 呵呵!

(开口出完全包实, 连一毛钱都不会掉。)

(完全防盗吧!milkysmile


奇怪。。。为什么。。

看作品的感觉总是很棒?!

(我也陶醉在自己的照片里面了。)

(可是后面的凌乱, 是见不得人的。。哈哈哈!)

milkysmile

谢谢收看!

2 則留言:

  1. 看你乐的...我也感染到了...呵呵!
    我想就是那种成就感让所有手作者欲罢不能吧!
    我也喜欢你那款秘密花园包, 想缝很久了, 只差行动...

    回覆刪除
  2. 嘻嘻! 最近都觉得好有feel。。
    所以趁着有时间的时候就马上做很多种东西。。练习练习。。

    你也是要努力啦!~
    行动总是差一步而已, 剪刀一下去就会很顺手的接着做。。不停鸟~呵呵!(我就是这样。。有时候到半夜都不知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