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这个月的功课 - 防水护照夹

我的钥匙, 是真的很好用的钥匙。
(你可以想象得到, 如果有人要欺负我的话, 可以拿它来甩来甩去吗?)
(像李小龙那样玩双节棍。。。)
milkysmile防身器

(后记:我真的试过了,还差点被它打到。。吓死我了。。)

我才发现我的作品, 多数是用绑的。
一般给大男孩的话, 他们会说很麻烦之类的。但是我的女性朋友就超爱这款的, 为什么呢?
milkysmile其实。。。。我自己也很爱。。

里面就很普通的设了两个卡位, 放证件用的。
(采用了跟防水表布一样的图案的布)

milkysmile

(先澄清一下, 我没有很爱买很多哦~。。是刚好遇到才买罢了)

旁边的这个暗袋, 里面放我上次去泰国玩的boarding pass 刚好!
(有时候就是觉得都好像刚刚好一样耶~)

后面这边是不可以放东西的, 不然出门很麻烦。
记得那些过关的机器都很敏感的, 稍微多点东西就很可能又要重来了, 很麻烦~

好了我不多聊了。。milkysmi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