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乱批了~ 堆卡包

继续上次的失败以后, 我想我是疯了。。

反正就是练习得越多越好。。
后来的几个, 我已经放弃了车出它们线条了, 就直接烫上了布垫, 然后车好反面就是了。。

礼拜天,外出的时候,就在我家附近的五金店找到了, 一套的家用小鸡眼扣, 跟它的小钳子一起为一套才8.50。
就是超值的东西,不过要耐用的话就会有点不适,因为它们的厚度不够(太薄了,容易变形)。

钉上了鸡眼扣, 就可以从里面打个结, 再把绳子拉到外面绑起来, 有没有看起来优雅一点?



另外这个, 我就体验了另外一种方法(天知道, 我到底在想些什么), 就比较适合男生的一个款式。

P/S:
本来接到小孩的(班主任)老师说要来做家访的时候, 就很紧张的在想应该怎么办呢?


后来:
就很紧张的把家里洗洗刷刷了一番(很庆幸的没有给老师我的部落格, 不然就很丢脸了),老公被我影响了, 也跟着问我要不要油漆?

天呀~(我就差一点要热吻他了, 多么棒的主意)

然后, 就让他去忙了, 我就热批了这些做为见面礼(也是练习,呵呵!)


后记:
小孩的老师, 来了五个(那么多人!!),
我就客气地拿出见面礼给老师们(才发现原来一个男生是牧师, 而且也是个厉害的手工, 木工。)


milkysmile

后来就没有办法保持我的贤淑的形象了, 就二话不说的跟他谈起手工来了,当然我是有厉害一点点的有多送他一个卡包换了一个他的作品




(才想到好像还没有收到哦~怎么那么久?)
milkysmile
(会不会也要酝酿一下?)



算了, 如果他记得就记得, 如果不的话, 就算了。。(可能人家真的很忙嘛!~)
milkysmile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