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生活小瓶

家里的白兰氏鸡精罐不知道几时开始堆积了些,在这里放一些, 那里放一些的, 感觉很碍眼。。

本来想拿来丢掉的, 可是却发现它的盖子的功能超好的耶。。

怎么说?
milkysmile
嗯。。简单的说, 就是很适合拿来收纳用。呵呵!

我就用我能够想到的方式来包它们的盖子, 因为原来的绿色, 我不喜欢。。milkysmile

拿来放我的扣子,小珠珠什么的应该很好用。。。milkysmile



盖子都是用这卷布胶带包的, 忘记多少钱了, 但是包了十个还有省也, 是不是很划算。。

我个人觉得,我的眼睛看了舒服已经很划算了。。。milkysmi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