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最近的手作

看书真的很有用。。有时候。
最起码。。它。。目前是我的灵感泉源来的。。
这一次, 就来秀一下我的新作品。

又是笔盒。
不需要其它的东西, 只需要一条长长的绳子就可以secure了, 不是很棒吗?
不过老公却说很麻烦。。。。
大概吧!
可是我却很喜欢呢!~
这一次, 我还试了内抓底的。。所以感觉很棒!
Photobucket
(总是在每一天学些新东西。)
另外还有一个做了有一段时间的作品, 但是因为欠缺了棉质的蕾丝。
最近败到了。。嘻嘻!所以马上给他缝上去了。。
美美的相机包。
好爱哦~~
Photobucket

现在又有个问题了。。会舍得用吗?
我要想一想哦~

Photobuck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