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

我的牢骚

如果以前叫我扛米(大包的)我会说:“不行啦!那么重。”
可是生了两个小瓜之后, 我发现原来米才只是十公斤而已。

为什么会这么说呢?

因为。。。

家里的两个孩子在不舒服的时候, 比如:伤风感冒发烧,出水痘,红眼症什么的时候, 我常常都得背着一包半!(其实是18公斤)的米走来走去的。。做家事, 炒菜,和其他。

真的~~很累(我觉得我真的老了, 身体都不听使唤了,每一个部位都酸痛的)且也很心疼。。因为他比我更辛苦。


两个眼睛都肿了。。


那几天老公在忙着新的工程, 我自己一个人在家应付着他们两个人的红眼症和需要, 不断发烧又加上伤风流鼻水的。。真的快累倒了。。

深夜老公回来的时候,我们都睡着了(都累到不行了)

每回遇到这样的事情, 我的心情是复杂的,觉得很无助。。很孤单吧!

有时候会在半夜惊醒, 看看他们还有没有发烧?
之后就失眠了。。。

有时候也会想着如果不在这里, 不结婚的话, 我会在那里呢?
会不会还单身呢?
会不会找到理想的生活?
(什么是理想的生活?)

可是想归想,生活还是得过的, 只好苦中作乐吧!!!

may be 再加上

milkysmile

应该就够了。


1 則留言:

  1. 嗯,有时候心情不好的时候,我都会想还是单身的日子比较好一点,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