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母亲节的礼物






给我家的二老:家婆和老妈。

第一个紫红色格子是给我的老妈的, 其设计是为了配合她的个性:爱花钱。我把她爱的玫瑰花布包在个子里, 如果把包装满钱(到要爆的程度)她就会看得到了。。哈哈哈!
我个人是很喜欢酱作弄她啦!(也是因为她很好玩。。。眉毛直起的样子好好笑哦!哈哈哈!)

好吧!言归正传。

第二个是做给我家婆的(一个十二分挑剔的人, 不好玩!)
为了,试图达到她可能的标准, 我是粉仔细的手缝了才车缝的(才会到位又坚固)(至少我是这么想的。)(还用了我粉喜爱的布, 很不舍得的咧!但是。。。。为了达到她的标准。。。)
有点压力。。酱而已啦!

好了。报告完毕!
milkysmile


如果你想要知道其他的事, 请往下:





真的想要知道?





其实, 也不是什么事啦!





只是:

就是为了要做两个特别的零钱包的时候才发现,
上次在popular买的《用和风布制作摩登杂货93款》没能看懂。。。
后来又在同一个地方《买了一本〈森林女孩〉可是且没有弹口的图样。。。
直抓头的时候突然想起我妈那天问我为啥买那么多书(看着我的书橱, 直摇头)的时候, 说的一句话:“我每次买图样书的时候也都是aga-aga的画图和制作的。”

嗯!
好吧!
好过没有咯!
就死死看咯!
。。。。。三天后
这两个零钱包才生出来。。
(不要问我过程!!!!!!!!!!!!!)
milkysmi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