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化妆包的实习



一口气做了五个化妆包来实习一下,还用了我有点不舍得的布哦!

因为刚刚开始学习的时候, 我就在本地的布店买了一些布布了, 并尽量选择棉布(比较容易车)最近买的一些书里面就有看到用纱布包着棉布做包包的款式。。显得好温柔哦!。
爱极了呢!
milkysmile
所以就拿出之前买的米色纱布来试习一下。
我还尝试了用没有胶的布垫(较硬的那种),过程中想起了艾玛家的小强,用上了我家的衣夹。。。儿子不断问我是不是要拿出去晒呢!。。。
车好了之后, 我才发现放布垫就会显得硬绷绷的涅。。(也不是很美)
接着就没有再用布垫了。
所以只有一个(那个有蕾丝的)有布垫, 其他的都是自然的。
可能的话,下次我会用铺面来试试看。



笔记:

1. 上拉链的功夫有待加强。。

2. 尝试了不完美的设计(放一边的蕾丝)- 不是很好看, 可能要改上更小的蕾丝才会凸现。

3.放了纱布真的很难车,但是用衣夹真的容易多了。。
(小强应该会更好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