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My new key pouch

家里常常会有一些很奇怪的绳子出现,就好像这一条蓝色的。我记得它好像是儿子以前的那个水壶带,水壶都已经不在了。
我记得不久前就看过有人用布做个钥匙袋的,现在我就用家里有的东西,(毛线和钩针)做了一个钥匙袋。
因为是放家里的钥匙, 所以我就钩了一个家的形状,如果仔细看的话,还会看到一个小窗子的。
我本人是觉得很可爱啦,但是弟弟却说颜色好像不是很实际呐!
我也知道它很容易弄脏, 可是如果整个是黑色的话又好像很。。。。。
就这样闷了一下
过后。。

老公终于放工回家了。
冲凉,
吃饭,
看电视
才有空看我的新作品。
milkysmile
我问 老公说:“好看吗?”
他很仔细的看了一下说:“好看!”
我还问他会可爱吗?
但是他却只:“嗯!”了一下就没说什么了。
那是什么意思呐?






P.S: 后来听说。。隔天他找不到钥匙。。
milkysmi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