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The best birthday's present ever.

我好想要给自己买一部针车。
记得结婚的时候, 妈妈也有问我要不要一部针车的。她想让我当嫁妆,可是那时候我并没有想到自己会做家庭主妇,所以就很快的说我不需要那个啦。再说,妈妈和家婆都有针车,如果我有需要的话应该也可以借用的。
可是现在在家里当主妇,看到每天早出晚归的老公,让我想为家里多做点事情,省一些钱买日常用品。就酱,开始了我的手工神经。
每次,看电视时,老公看到我用手缝制东西,也会笑我说要多久才会缝好呢?!
我当然是不睬他咯!
我告诉他说,缝缝补补的工作,可以让我的心平静下来。
后来,有一次吃晚饭的时候他告诉我说,他去拿货的地方有一间Singer的店。他还进去逛了一下,结果….….
milkysmile
怎么回这么贵呢?!

可想而知,应该是完全在他意料之外的价钱吧!
老实当他告诉我最少的价钱是七百多块时,我也被吓倒了。
milkysmile
想来只好先搁着吧!
过后他还帮我找二手的针车,问了好几个朋友。结果也是等!
milkysmile

日前,Brandon到我的书橱捣乱,原因是他午睡醒来的时候我在冲凉,Bryan在书橱旁边玩黏土。 他的无心捣乱让我看见了不久前收到的Cosway’s Redemption Catalog,让我想起里头好像就有Singer 的针车。
在后来,我翻出了所有的固本,还向妈妈拿了好几十张(让她知道了之后当然免不了被她笑的份,可是为了针车….我愿意牺牲一下)
milkysmile
然后再加上四百五十块就可以买一部原价要九百多的针车。划算吧!
订单一下,我便快乐的睡不着了。
昨天晚上,店主打电话说货已经到了,老公放工后再去取回来。
milkysmi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