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下雨

大热天了几天,又下雨了几天。应该清洗的被单床单,只好了一半。
这种天气让我想起了读书时期,每一天都备好雨伞在书包里的日子。刚开始,都是用用两折的小花伞,后来婆婆看见我们的雨伞一直念说太小个了(因为我们的书包都淋到雨了),回头还帮我们买了一把黑色的两折自动伞。她说让弟弟与我共用的, 但是我让弟弟拿着。我还是用回我的小花伞好一点,虽然它有一点小但是且陪了我好多年。

后来,到新国工作,不时看到有好的雨伞,念着家里的弟妹,也会买下来。每一次回家就会很高兴的拿出来赠给他们, 他们会满怀期待的看还有些什么,大概不会欣赏那伞吧!
听妈妈说,妹妹在下雨天还会打开来用,弟弟情愿淋雨也不愿意撑伞。
多可惜呀!我心里想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