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31日 星期五

扇贝零钱包

虽然我老公和我都觉得它比较像牛角包啦~ ^////^

荧绿色的拉链是我乱入的,没想到在这里竟然就给配上了。


这个原本是要手缝拉链的边缘的,现在先上照片了。朴实的小摸样是我的菜啦~

蓝色小点点小朋友是我特意配的, 看到铜拉链了吧~ 

我喜欢特定的时候准备上一些我自己做的包来充当小礼物,见面礼什么的。这大概是我一直热爱手作的原因之一吧~ 不是自己喜欢的, 我还真拿不出手。没有办法~ ^-^

咖啡色配绿色是我乱的,因为我觉得配白色或咖啡色都太淡而无味了。。我个人喜欢大地的色调比较多,虽然大多时候配色都差强人意一些,但是这件小东西却很得我的心意。

粉色的拉链是我最害羞的一个, 太艳了~ 有时候我很想把自己敲一下,不知道为什么的傻入让自己常常很别扭~

这件也是(对手指)啦~ 我原本想配白色的。。懊恼中。。


好吧~ 我希望没有人看到我漏掉哪一个了~ 嘿~


排排坐下来拍照的时候气氛总是特别和谐。好喜欢~


零钱包的内里总是特别粉嫩是我的少女心作祟。我已经尽量克制了!


但是特别好看不是吗?! (啊~好可爱啊)

慢慢把心静下来以后,发现原来自己可以放下很多。
还可以不失去真(我)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