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生活中的小庆幸

我家里的大小孩今年考试,我忙着陪着忙所以都没有怎么做手工了。除了钩毛毯。

考试完了之后, 我给自己一个小任务。看看是不是会成功。。结果在这里。

我想尝试在转角部分放包带的转接。
本来不用这么麻烦也可以的,但是我喜欢这个拉链啦~

买的时候没有想好,它的长度不够,怎么办?
就试试看行不行好了。


包包的大口袋用在Daiso买的磁铁来配合做了个盖子,反正这个部位我都是放干/湿纸巾罢了。



包包里面用的是粉蓝色的帆布,怕有时候晚上出门在包里迷失方向。。
口袋部分分成三个,一个装文具小零件用,一个装润肤乳抗生素什么的,最后一个装的是小药丸,止疼和固本什么的。


从小家里就培养出来的强迫症一般的习惯让我方便习惯了~ 好绕哦~ 
好吧~  方便就好啦~ 
反正我老公和小孩也习惯我什么东西都有可能会有的。
小叮当应该还算不上吧!婆妈性格就离的不远。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嘛!你懂的~

生活每一天都会给我一点小灵感,
比较多的是失误。。但是。。还是能从中领悟些什么让我不断(骂着过)向前迈进。
今天我庆幸我没有浪费布料。。嗯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