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格子.防水手提包

最近常下雨, 所以我就把搁置好久的防水布拿出来用一用了。。给两个小孩分别做个笔盒后,


我就琢磨着一个防水的(一)手(能)提(的)包。


格子比较耐看就用了格子的,把它吊起来的时候。。我儿子马上说好像粽子。

~~~~~~

粽子吗?明天要不要来个月饼?

我满头黑线的看着我家的吃货儿子。。。默默无言。

决定把架上的巧克力拿一颗给他。

把他打发出去玩乐高之后再回到我的工作室去。。


底部是方形的, 简单好看。


底部的超级宽是它的特点, 因为我如果外出的话一定是干湿纸巾比带的, 带着小孩。。这是必然的吧~  ^-^

另外还有的就是各种药膏和我的唇蜜什么的啦~ ^-^"

所以大和宽才够用。

迟一点我再做几个来放着,以防万一。嘿嘿~

国庆快乐哦~我的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