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小熊妈妈包

好久没有做这么大个的包包了, 这次就来一个妈妈包。

这次这个是个订单, 但是这个是新妈妈。 新妈妈的意思就是。。她就让我发挥啊~ 爽死人的就是这么个想法。

然后以我这个两个孩子的妈妈的标准来办的话, 就当然是只有多没有少的隔间, 口袋什么的啦~ 

来看图吧~


这款小熊棉麻比较薄, 可以说是比较难伺候的棉麻。用了两层的布衬,才能让它挺起来,不过效果还真的美好啊~


这是正面, 两个口袋。旁边两边的是大口袋。哦~对了。后面是一个拉链口袋。


包包的底层是咖啡色水玉的防水布, 本来以为会很显眼的, 也准备了跟包包的主人说抱歉了的, 因为我家的防水布的选择真的不多嘛~ 但是她反而告诉我说, 这块是防水的吧?真的太好了。。什么的, 我心里直嘀咕的, 原来她这么容易就满足啦~

看到她一脸的满意, 我真的心口里热热的, 说不上话来了都。。


包包的里面用的是密实的粉蓝色帆布, 这款的帆布不用烫布衬就可以很容易挺起来了的。。


跟酒袋布的颜色也接近, 所以我就毫不犹豫地用上它。 


为了方便她整理分类,我还做了个内袋给她陪着用。


内袋的布料是带了麻点的素色帆布, 配上小熊棉麻真的很出色。


因为考虑到是可以进洗衣机的内袋所以我都把用布衬的想法给淘汰了, 直接就是同款帆布做的内外。


内里的口袋夹层带了点棉麻布边,方便分类。主要是放尿布用的, 两边都有, 所以应该可以放8件。当然, 如果只是近距离的出门的话, 只需用到一边罢了。

这是我的经验谈吗?

 噢~我也不知道。。^///^


里面的两边都是可以放置奶瓶,奶粉分层器和热水壶的口袋和固定圈。

蓝色的酒袋布, 蓝绿色水玉棉麻, 小熊游乐棉麻和防水布。。。

这真是我最近以来, 算是比较费了点心机的作品了。

这个过后, 通常就会比较懒得动的。

算是后遗症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