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手上拎着的包

不久前, 我出门了一趟。带着小孩出门当然是一个肩背包比较好,所以我就花了点时间给自己做了一个比较酷的 (虽然也没有酷到那里去。。咳!)


这款的表布真的很好看, 但是就是麻质太多了点, 用着总有点刺人, 万幸是用着久了反而就好了。


咖啡色的是上次跟艾玛家买的手染酒袋布,手感真的好好哦~


这款的拉链是特意配的, 我喜欢极了!!


包带用着的这款大圆圈, 酷点只多不少。。。嘿嘿~


包包的后面是一个给我放手机的拉链口袋。舒适安全吧?


包包里面其实还有一个大口袋给我放tablet用的,怕刮伤什么的嘛~

自己用的可能也就只有自己才会知道自己能用上的特点有哪些吧~ 

手作包包的魅力就在于此。

ss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