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手拿包之中性点的

前不久有提到要做一批比较中性的手拿包, 为了男生和女生都适用而做的小心意。

这次选的是蓝色的帆布, 深蓝色。。也有夜蓝色的,我个人比较喜欢的是夜蓝色。。总是充满无限神秘的蓝色。。恩~ 

深蓝色很咖啡色对于我, 就是属于比较慵懒的感觉。。。这个比较很适合我喜欢的一个人。。所以这个便理说当然的变成给他的礼物。 


这次前面的口袋, 我用的是磁扣。 不为什么,就只是觉得磁扣比较合适罢了。


菱形图好像很绅士的感觉, 但是对我而言着代表着理智比较多一点。。因为是兴致而做所以暂时并没有特别的想法。。的留起来, 现在已经跟其他的一起在一层塑料袋里再排好整齐的纸盒里了。。


接着是要赠与一对夫妻的礼物。

我们常常会聊很多小孩的教育问题什么的, 久了也就熟悉了。。前不久很惊喜地收到了她送的手工书本,因为就算是好朋友也没有那么样给过我,我喜欢的惊喜。。所以。。我感动得都把眼泪这种东西挂上了。。。真的有够没用的,我知道。。但是。。就是控制不了嘛~


这对手拿包是我觉得比较可以让双方都可以接受的颜色做的配对。。

不知道深蓝色底会归谁呢?


不知道夜蓝色的又比较适合谁呢?

总之就是希望他们都会喜欢。。

没有办法啦~我人的脑袋向来比较不会转。。真的不知道拿什么做回礼比较好呢~ 请多包涵。

再来就是我比较喜欢的一块棉布。。每次看到都会想起Spirit这部戏。

啊~ 果然是很有灵性的马,不是吗? (独自做起回想了)


总共的五个的蓝色手拿包。。叠起来总是比较可观的。


内袋是蓝色格子的,带有格间, 方便分开归纳小物或同时收放手机与其它物质。




最近学人家看夏目友人帐, 



看到第二步的时候。。关于露神的故事。

露神的名字被夏目的婆婆纳入在友人帐里,名字给与的时候同时附带其他副作用。譬如如果名字的纸张被折那么主人也会受伤什么的。

所以夏目认为把名字还给露神其实是物归原主的作为。

在前往露神住所的途中巧遇一位老婆婆,老婆婆原来是露神的信徒。夏目目送婆婆离开时, 老师突然说,婆婆将不久于人世了。。

露神被提问说为什么会变得如此小时, 开朗的说。。啊~那都是没办法的事啊~最近已经没有什么信徒来这里供奉了。

信念能让他变得茁壮的意思吗?

名字还给露神以后,夏目再次提着水果去探望露神。到达的时候,夏目发现露神变得更小了。。正想问为什么的时候,露神的身体突然发亮了。。。。

露神露出欣慰的微笑说:“啊~花子已经离开人世了。。”

夏目这才悟了,原来没有信徒的露神是会消失的。他为了留住露神,不惜愿意成为其信徒的举动。。让即将消失的露神再次体会了人类的可爱。。。露神微笑的说,啊~你是我的朋友啊,怎么可以做信徒呢。。就让我离开吧~ 和花子一起。。一直陪着她,从小时候到现在。。(果然。。在这里我特想说一句话, 那就是。。果然爱上人类的各种生物都是最悲崔的,生命如此短暂啊~ 连回梦一笑都太美了)


到这里, 我自己把夏目的婆婆的收露神为“小弟”的动机自动改为。。早就知道露神会遇到这样的情形(早晚没有信徒的悲剧),所以才会把他纳入友人帐的。就为了不想让他消失。。而露神的选择拿回名字则是为了陪伴一直温柔存在着的信徒,花子一起离开。。,顺带一提,花子是唯一看过他的信徒。。。

这是重点吗? 我认为是的。 
因为在这里我又自动脑补他(露神)喜欢她而故意让她看得见他。。or 冥冥中一切都是缘份。

因为爱所以存在吧~

忘了在哪里听过这句话,此时此刻真的是一句深入人心的话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