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一幅画能有几个故事?

忙碌中得到的灵感。。

我试图把它勾勒出来。。虽然方式不是正规的, 也不外乎就那么几种方式。。但是我还是好喜欢。。^-^

把它挂上去的时候, 心里是满满的幸福。









心里面的图是这样的,

现在的生活太忙碌了,忙着养家糊口什么的。

但是有一天, 我们可以把时间排一排。。拿出一点时间来。。到国外, 有灯塔的地方再完成老公的心愿。 

他一直有一个想法, 想要在国外钓鱼(钓鱼的记录片看太多了。。)体会其他的钓鱼者的生活什么的。。

最近,这么一个小小的想法, 一直让他觉得没有可能实现了。

他的话让我心痛了一下,为什么呢?

没有梦的人生。。就是没有希望了呀~怎么可以这样!!

所以我就很笨的想到这么一个支持的方法。。

不管何时何地, 我们(我和孩子们)都愿意陪他一起完成他的小小梦想。

虽然他未必会从这幅图里得到这个信息, 但是我还是就完成了它。

希望总是在前方呀~我们只要一起走, 总会走到的吧!!?!!

Hope is always a step aw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