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如果猫遇到宿敌 ?

应该会炸毛吧?


前阵我突然好像把它炸毛的样子, 绣出来给自己来点可爱的手拿包。


目测应该很小吧?~ 但是已经足够放入我的手机了。


分别用两种不一样的蓝色帆布来做配搭,看起来才不会很像我阿公穿的功夫鞋啊~ 

我本来比较喜欢夜光蓝的,但是介于它的颜色太亮了一些,我不很喜欢。。所以才再买一些深蓝色来配的。

另外, 老公也比较喜欢深蓝色, 所以无奈的买了好一些来屯。。

按他的说法, 就是深色的很耐看(你的意思是耐脏吧!)

而且他还缺个工具包呢~都拖了好久了。。(这话怎么听着怪怪的呢?)

(另外, 那是什么眼神?啊!)

(突然好压力。。。)


看来我会突然想要炸毛的猫, 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吧?~

了解我的痛苦吗?


因为这拉链是突然冒出来的(话说我家里真的突然冒出好多东西来啊。。最近)所以我就不做它想的拿来用用。。嘿~


里面是格子棉布, 这款棉布我买了好多。。都拿来给小孩做小短裤去了。。只留下一块拿来做手工用, 貌似很好用呢~很素福的说。。


背面是一个放'提树'的口袋,简便吧~

现在就可以很方便的去吃饭了吧。。

走吧~走吧~ 扶摸。。(毛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