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我的痛苦并快乐着



最后还是决定把它拿来装我为数不多的棉织蕾丝线,都是很小捆的。

有的我肯雅兰买的, 有的在大巴刹的大华。。那里的东西真是超多的咧~

如果有时间, 我可以在那里一整天。。只是看看也很过瘾地说。。嘿嘿~

当然, 最后还是要满载而归(重点)比较好。。不然, 我的心情会很复杂的。。

嗯嗯~肯定。。


自从选择玩手工以后, 家里都在不知不觉中多了很多很多的东西, 所以完全归纳什么的都几乎成为神话了。。这不是怨念, 这老实话。。所以把家里的东西归纳一下已经完全变成日常了。。我的痛苦并快乐着。

接下来是要忙着帮老公做帐的苦日子, 手工会进行的比较慢些。。
有新的点子, 我会再秀秀的。

大家, 日安!

P/S: 分享一段理科男生的千手观音理解秀。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