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纽扣挂饰


那天把家里一些没有用到, 很想清掉的纽扣都搬出来。。。


然后一颗一颗的缝上去。。。

过程中,老公看到都吓一跳, 因为看到我的纽扣盒子。

我竟然收了那么多纽扣,有木的,树胶的,贝壳的和金属的。。


咖啡色的渐变绣线, 慢慢的绣上几行。。

不需要很有规则, 就是慢慢的随心发挥。。


然后一幅自然的美的景象呈现。。

我的这幅, 我给它命名为:鹿。

喜欢鹿是从宫崎骏的幽灵公主开始,觉得它虽然只是动物, 但是却是个干净的灵性的生命体。

但是最近看的暮光续集让我觉得鹿真的很无辜。。为什么那么容易被吃掉?

好吧~吸血鬼本来很厉害的有没有?
如果没有那么多神话的话,把它神话到这程度, 那么人们不会那么喜欢拿来做故事。。

然后我的鹿就不会那么容易被命准了,
所以关键还是为什么是鹿呢?

嘿嘿~很瞎吧!?有没有?
不过那都是闹的,别放在心上。。放心~里

谢谢你能来~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