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沉静的美 三层包

沉静一段时间以后, 总会想要做些比较挑战点的手作。

我的意思是除了一些枕头套,储物柜的套子,餐桌盖子套等。

前些日子, 我的小工作室的湿气重了一些, 柜子里都发现了酶。

为了这个, 我重新整理了部分东西出来,布料当然也包括在内啦~

这只是一种比较直觉得感觉吧~ 

拿到这块玫瑰布料的时候, 我就觉得它应该“绽放”

所以我就下手了。

目标是一简单的三层包。

沉静的美, 是我给它的名字。

(它原来很美的, 可是我拍不出来它的效果, 小小的遗憾了一下)

三层包的结构, 大概类似于我之前有做过的, 但是这个比较考究点功夫。

这个包的前期功夫还可以用针车搞定, 后期就没有办法了。。

基本都是手缝的, 用车牛仔裤用的那种线。

为什么?

我也想知道。

天知道它都让我快吐血了。。哀怨。

为什么我会给它用那硬衬,真是变态。。自我虐待啊我!

制作期间, 我都悔死了。。


可是后来成品出来了以后, 我乐了。

因为它值得。

(虽然如此想的, 但是我还是不会再想挑战那个硬衬了。。太恐怖了。)


给不知道的朋友:
三层包属意三层是因为它的三个储物的原理, 看以上的图哦~
它的左右两边, 类似大口袋的是一跟二层,中间的拉链一开就是主要的层。


这个包包的内袋用的是白色彩水玉帆布, 一切都是耐用的考量。
虽然会让整个包包重了一点,我的想法。

两侧口袋, 被我特意配上了玫瑰的四和扣。

虽然后来就觉得四和扣好像没有很必要,盖子很牢靠。

但是这是我给它的小小心意啦~



现在还沉醉在它的魅力中。。小得意了一下。


谢谢收看哦~ 我爱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