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 星期四

购物两用褶包

久违了,朋友们 

^-^

最近真的很忙哦~

现在有空了才来整理我的手作品,

小清新一下。。


我发现我总是忠于手握/拿款式的包包。。看看这个就会发现相似了吧?!

其实,一样也不一样啦~

起码在真的购物的时候, 可以把它展开它的作用来。。


应该可以放蛮多东西一下的。

有用, 才是我会看上它缘故吧~我想。

毕竟, 我常常在购物的时候遇到要另外塑胶袋的情形, 之后当然免不了小哀怨了一番啦~



包包里面两对子母扣,方便收起提手的时候用。


扣子的取位是我蛮喜欢的方式,
因为除了一上一下的对调过来后,
可以在褶起来的时候很好的收起提手外,
购物的时候大开来的时候,
在上面的扣子也可以对扣乙方东西外露。


虽然只下一件小事, 但是我却喜欢极了。。

好啦~ 我本来就是一个头脑简单的人。



带子上只是简单的车缝了我收集已久的粉色水玉丝带。

然后一件很阳光的购物袋就算完成了。。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