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闲时小作:慢跳


有多久没有上交(显摆)我的手作呢?

好像蛮久的, 至少我的朋友都已经开始不耐烦地在facebook里“哔”我了。。

其实, 我的生活过的很充实。

闲时画个图,

 选个布(全部翻出来, 再排回去哦~),

裁减一下,

熨烫一番,

反动针车,

找出惯用的针和线,

慢慢的, 细细的摸索。。

当然前提要有风啦~ 没有兴趣很难的。。^^

所以。。

慢跳芭蕾手提包

才会到现在才呈现给大家看的。

 
我把自己的钱包和手机都拿来示范了~呵呵~ 还不错吧~  

我是说, 还蛮大的吧? 

我自己觉得还不错一下,

里布是绵绒,我喜欢它的手感。。总是暖暖的。

外形是深蓝+黑色的五线谱的棉麻,

配上芭蕾女孩的棉麻,

因为它坚持要慢跳嘛~ 

所以强加了个芭蕾女孩,让小贝壳花做媒。

背上包包以后, 看起来是不是特有性格?

(臭美了吗?)

呵呵~

谢谢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