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最近什么音乐能让你起舞呢?

我脑中回想起来, 雀跃不禁起跳的。。The Book Of Morris Johnson
坦白说,我是先起跳了一段时间了才发现她的video的,并且惊讶的发现她原来那么会跳。。
我也很喜欢跳舞, 没有任何规则的那种随心摇摆。。一种真正让人放松的跳, like no one is watching 的那种。。


再来就是Brighter Than The Sun了。
记得是半夜时分,都已经准备要睡觉了。。但是电视里看见了它的video,心情跟着转变。。
开心地抱着小孩起跳, 可让他高兴得尖叫不已..还和他一起转起圈圈来了。。事后, 可把我给累坏了。。


但是这种放松的跳要是让其他人看到的大概会让他们捏一把冷汗吧~  因为老妈不止一次, 毫不客气地跟每一个她认识的人说, 我是八字脚。。平衡点有问题的。。好吧! 她是对的。我承认。我会在每个人都打篮球,打得好好的时候突然压倒性的摔倒压倒身边的人。。T.T" 


当然, 当我在我家的时候,随心的舞动起来并不会有太多(挽救不回来)的破坏力。。感谢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