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逛街

我喜欢逛街

在情况允许的时候

小孩不吵闹,肯合作的时候

还有时间充裕的时候(除出购买日常用品的时间)

当然, 我逛街时。。是真的在逛的那种,并没有买东西的准备。。纯粹养眼的心态。。

所以昨天逛街的时候才会想到要拍这个模拟广场的。。
真是一边看,然后再一边赞叹。。

大概是手工太细了。。所以我都看的出神了。

连上头的万圣节装饰都没能让我留意到。。
直到我乘电梯上楼看书才发现。。
这次是我第一次在这里看到万圣节的装饰。。
怎么感觉真的很不错看呢?
~^^~

小溜达了一天后,小孩都累倒在车里了。。
回程时, 就只有我们俩静静的听着歌对望。。
发现我们俩真的好久没有过二人世界了,
感觉这偷来的时光真的很不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