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一本书:倾世王妃

有时候我会觉得自己太过感性而容易受伤,

仅仅因为最近看了一本小说, 倾世王妃,便足以让我感伤了一星期。。

伤是因为她的爱,

他们的爱都让人好累。。。太累了。


曾经, 我看过一本书,

它诉说着这人来到这世上时, 本来就只有一边的翅膀的,

因为如此。。他寻寻觅觅了一辈子,

为的是找到另外一半的翅膀,

好一起展翅高飞。。。


多么经典的故事,

看过以后,原就当没事一般的。。

但是最近看的这本书,

太令人感触了。

竟又想起了。。。

(果然还是不能看太多书, 太伤神了)



突然,我很感谢上天,

感谢它给了我一个平凡的生活,

一个深爱我的人,

两个说不上乖巧的孩子,

和一班奇怪的家人。。。呵呵!

感叹着。。这便是我的福分。。



2 則留言:

  1. 对!平凡即是福,我也这样觉得...

    以前我也常买书看书的,现在多数买布,有买书也是"布书"还有孩子的参考书...不行, 过几天逛书展,要买几本回来充充电了...
    (最后看的小说"我愿为你祈祷", 该是两年前的事了,天啊!)

    回覆刪除
  2. 呵呵~
    看得到平凡的人,应该都是幸福的。

    其实我也常买“布书”但是却不会忘记也买些小说来“充充电”。因为只有看看别人的故事, 我才不会闷死~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