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小水饺 口金零钱包

很早以前看过的一款口金包。
因为分隔式皱褶的模样, 看起来好像穿了裙子的公主。

我想了很久怎么把它给变出来。。


这个是试验品的第二个,
算是比较成功的一个。


小公主一枚。


另外一个是试验品第一,
我改好几遍了。。


后来因为它看起来像个房子,
所以我就绣了个窗子在角落。。。

决意让每个人都喜欢上它。。


两姐妹分别为8.5和6.5的口金组成的,


都是蛮有分量的小零钱包呢~

打算送给最近会来探望我们的小表妹,
希望她会喜欢。。


-谢谢收看-

2 則留言:

  1. 恭喜你试验成功!!
    另一个我左看右看, 看不出它像房子...溜...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你一定要拆窗我吗?
    不可以让我保持幻想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