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休闲式手提包

最近一直在忙着另外一款我没有试过的包。。Photobucket

手提包是也。。


看看里面。。

只有一个口袋哦!~

我个人觉得很不安全。。
Photobucket
所以就另外改装了一个随手包做内袋。


原理很简单, 就是在随手包那里加了一个龙虾扣, 再将它扣在提包的钥匙圈。


这样一来, 包包变得保障些。。。

不同的场合, 随手包的扣,也可以解出来,搭在牛仔裤。。也可以万无一失。。

Photobucket


简单的包包, 整个人都变得有可爱了耶~

包包的两面都提出了不同的效果。。神奇也~


我喜欢这一面。。简单朴素的。
Photobucket
(那几天家里来了一个小帮手,)
(所以包包做好后就让她当魔豆帮忙提着给我拍照。。呵呵!)



顺便一提:


"此包绝对没有伤害到任何生物"
Photobucket
"龙虾扣乃一种金属扣也"

3 則留言:

  1. 我喜欢红蓝配.你那里找来的布,我都没看过有人在卖?? 这款包虽然喜欢,但我想我不敢带它出门, 因为...我一定会忘记把它带回家
    的....呵呵!

    回覆刪除
  2. 这块布是布头来的, 只够做一个这样大小的包。。所以才会选上它来着。

    刚开始玩手工的时候, 完全没有方向感的就托人买了好多布头。。
    现在正在慢慢整理中。。希望可以好好的将它们用掉。。呵呵!

    我也不是很会用这款包,但是我有一个大剌剌的朋友就很喜欢用这款包包。
    我记得一次我们一起逛街的时候, 她就一直看着这款包包,爱不释手。。
    对这件事,我一直耿耿于怀。
    那时候, 如果自己会做, 就会马上做一个送她了。 ^=^

    回覆刪除
  3. 现在送啊! 感动死她...

    我也是, 初初不懂有棉麻布,于是在本地布店买了不少当时自认很美的碎花布...都打包装在盒子里了...现在都买棉麻...好喜欢.

    回覆刪除